✡OnlyLove x 重拾希望✡
OnlyLove
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很快的~
半年过了~义卖会也要到了~
今年在这班都没什么上到课~
过了半年还是和年头一样吵~
这样也好~
比去年好多了~
去年的班静到很像全部人在睡觉一样~
你好点了不?
多几个星期就是你生日了~
很希望你早点回来学校上课~
你没来上学~
我连去学校的心情都没有了~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