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
很快的~
半年过了~义卖会也要到了~
今年在这班都没什么上到课~
过了半年还是和年头一样吵~

这样也好~
比去年好多了~
去年的班静到很像全部人在睡觉一样~

你好点了不?
多几个星期就是你生日了~
很希望你早点回来学校上课~
你没来上学~
我连去学校的心情都没有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