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睡不着的夜晚~
偷偷的来更新一下部落格吧~
每次来这都是为了抒发负面情绪~
但今天有些不同~
而是因为一些事~
这几个星期来一直和一位朋友聊天~
时而秒回时而间隔几小时才回~
算暧昧又不是暧昧~
对我的态度也忽冷忽热~
每当我想向前迈进一步~
她就会倒退两步~
这样的感觉让我很害怕~
一直让我有种会错意的感觉~
真的很害怕当我表白时~
得到的回复就只有我把你当朋友而已~
甭以为有多重要~
会记得的没有几个~
我脾气没有很好~
所以慢慢疏远所有的人~
那么离开的时候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牵挂~
世界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停止转动~
就像大海少了一滴海水~
潮汐依然还是有它的规律~
人就是如此~
渐渐的渐行渐远~
正能量又一点一滴的离开~
一步步走回堕落的边缘~
生无可恋~
这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~
最在乎的都不在了~
还有什么会有意义呢~
忍一时得寸进尺~
退一步变本加厉~
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没法改变的~
利用和依靠只不过是一线之差~
想说,不想听;
想听,不想说;
这才是距离。
距离不是因为没联系,相隔两地。
今年的生日记得的只有我自己,
还有一两个朋友。
再过几年或许就连一个记得的都没有了。
或者我自己也忘了。
只有在看见身份证的那一刻才会想起。
哈。哈。哈。
三个星期的放假很快就结束了~
刚开课就旷课了两天~
只为了和老朋友们多聚聚~
马六甲之旅真的是回忆满满~
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驾车上马六甲~
第一次在马六甲的小巷吃啦啦~
第一次在马六甲淋大雨~
第一次在马六甲车失火~
第一次在马六甲没有鸡场街走~
感情是要主动联系才可以长久的~
这天~
拿了成绩后心情即快乐又沉重~
快乐是因为我sem1全过了~
沉重是因为朋友挂了几科~
如果能一起毕业~
就真的是太好了~
最近去弄了个纹身~
想弄想了一年终于决定下来了~
纹身只是一种艺术的欣赏~
并不是恶人的象征~
纹身的人也可以温文尔雅~
也可以斯文有礼~
还去报名了钢琴班~
也是想了很久才下定了决心~
没有尝试就放弃~
永远只会是失败的~
最近做了几件想了很久想做的事~
或许是因为放下了~
对什么都看淡了~
不会再因为一个迟回的讯息而懊恼~
不会再因为一个讯息而放下手边的事物~
珍惜真的是不可以等的~
等久了~
要珍惜时才发现想珍惜的已不在身边~
懦弱自卑不再是属于我的~
学会自信勇敢才是我该做的~
失去的人事物已经够多了~
我不想再失去更多的了~
今天很开心~
原本以为会有的尴尬~
在你孩子般微笑的一瞬间就都没了~
好久没有看见你了~
乐天派的你~
见你时竟然还会紧张到心跳加速~
回想起很多在学校的画面~
那段时间真的好美好~
多希望就停在那一刻~
同样的错我不会犯第二次~
失去过的不可能再失去第二次~
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~
一直在改变~
时间一秒一秒的过~
人一天一天的变~
永远别指望有不改变的情~
亲情~友情~爱情~
都是不断的改变着~
在college的朋友们~
真的很steady~
可以因为一个人想逃课~
就一群人一起逃课~
逃课去做一些有的没的~
去打game~去唱歌~去看戏~
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~
明天就要去见一个好久没见的朋友了~
诶~不是~过了12点应该是说今天~
心情有点忐忑不安~
不知道见面了会不会尴尬呢~
原本以为我们就像两条直线~
在中学时相遇然后就各奔东西~
不会再见面了~
但好像不是我想的这样~
或许应该试着去接受每个出现在我身边的人~
不要再这样抗拒的去避开~
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也说不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