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

真的很害怕拥有了却又再次失去~
原本天天都在聊天~
但突然有一天没有聊天~
就再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~
这感觉真的很不好~
真的很不好受~

一直很努力的在维持每段关系~
很想把握着和每个人的联系~
但不管再怎么努力~
结果还是一个人~
真的很希望有个人可以陪着我聊天~
聆听我的牢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