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星期的放假很快就结束了~
刚开课就旷课了两天~
只为了和老朋友们多聚聚~
马六甲之旅真的是回忆满满~
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驾车上马六甲~
第一次在马六甲的小巷吃啦啦~
第一次在马六甲淋大雨~
第一次在马六甲车失火~
第一次在马六甲没有鸡场街走~
感情是要主动联系才可以长久的~
这天~
拿了成绩后心情即快乐又沉重~
快乐是因为我sem1全过了~
沉重是因为朋友挂了几科~
如果能一起毕业~
就真的是太好了~
最近去弄了个纹身~
想弄想了一年终于决定下来了~
纹身只是一种艺术的欣赏~
并不是恶人的象征~
纹身的人也可以温文尔雅~
也可以斯文有礼~
还去报名了钢琴班~
也是想了很久才下定了决心~
没有尝试就放弃~
永远只会是失败的~
最近做了几件想了很久想做的事~
或许是因为放下了~
对什么都看淡了~
不会再因为一个迟回的讯息而懊恼~
不会再因为一个讯息而放下手边的事物~
珍惜真的是不可以等的~
等久了~
要珍惜时才发现想珍惜的已不在身边~
懦弱自卑不再是属于我的~
学会自信勇敢才是我该做的~
失去的人事物已经够多了~
我不想再失去更多的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