甭以为有多重要~
会记得的没有几个~
我脾气没有很好~
所以慢慢疏远所有的人~
那么离开的时候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牵挂~
世界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停止转动~
就像大海少了一滴海水~
潮汐依然还是有它的规律~
人就是如此~
渐渐的渐行渐远~
正能量又一点一滴的离开~
一步步走回堕落的边缘~
生无可恋~
这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~
最在乎的都不在了~
还有什么会有意义呢~
忍一时得寸进尺~
退一步变本加厉~
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没法改变的~
利用和依靠只不过是一线之差~
想说,不想听;
想听,不想说;
这才是距离。
距离不是因为没联系,相隔两地。
今年的生日记得的只有我自己,
还有一两个朋友。
再过几年或许就连一个记得的都没有了。
或者我自己也忘了。
只有在看见身份证的那一刻才会想起。
哈。哈。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