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考完试了~
也快放假了~
去学校也已经没意义了~
没上课也没事做~
成绩没有想象中的好~
有些失望~
虽然我一直在玩~
都没读书~

明年可能要读智班~
想到都无言~
如果明年在智班我肯定转~
不然就不读了~

今年的生日收到礼物~
虽然礼物有些怪异~
但也不错~
好过没有~

没想到不知不觉61天了~
现在的我还是很想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