✡OnlyLove x 重拾希望✡
OnlyLove
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考完试了~
也快放假了~
去学校也已经没意义了~
没上课也没事做~
成绩没有想象中的好~
有些失望~
虽然我一直在玩~
都没读书~
明年可能要读智班~
想到都无言~
如果明年在智班我肯定转~
不然就不读了~
今年的生日收到礼物~
虽然礼物有些怪异~
但也不错~
好过没有~
没想到不知不觉61天了~
现在的我还是很想你~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