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4天~
想轉校的衝動~
沒有留下的原因~
自私點為自已的目標前進~
會不會就沒有這麼多的遺憾~
我不找你~
你不找我~
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~
就讓它延續下去~
想了千百萬次的事~
還是沒有勇氣去做~
就是這樣自卑~
害怕失敗~
所以失敗了~
怨不得任何人~
620天咯~
時間總過得很快~
在不經意之間就流逝了~
過去的事不必再提~
因為已經沒有了意義~
再繼續糾結也沒有結果~
成功的路上其實很寬敞~
因為能堅持的人並不多~
從不指望任何人能永遠陪著~
就算是影子~
沒光的時候也會離開~
我在乎的從來都不多~
越在乎失去也越快~
就讓一切隨風飄逝在天空~
611天~
當問題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解決~
那原本的問題問題已經改變了~
就算得到了答案也無濟於事~
最怕在乎的人突然變了樣~
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~
有時候你的一句話~
可以讓我回味幾天~
有時候你的一句話~
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~
這就是在乎~
如果N年後~
這件事對你無痛無癢~
那這肯定是件小事~
不需要常常把問題無線擴大~
就讓它自生自滅好了~
這世界上最傷心的人~
就是想太多和在乎太多的人~
不在乎不去想~
就不會傷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