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生日不在考試時間了~
但這不重要了~
依然找不到人陪伴~
看似朋友有好多好多~
但也不過是需要時才想得到而已~
生日不管在什麼時候~
只要有心~
都會自動找上門~
原來找個願意聆聽的人~
是那麼多困難~
每每從細小的事裡~
就能看出點點滴滴的不同~
即使掩飾得再好~
但那感覺就是在那裡~
揮之不去~
招之不來~
只是感概終於要畢業了~
就讓一場宴會打散一群朋友吧~
應該是同學吧~
只要是感情~
不管是親情~友情~愛情~
都是需要經營的~
單方面的感情永遠是不可能堅持的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