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2天~
離畢業越來越近~
就越來越墮落~
每天重覆着一樣的事~
真希望來一點改變~
不管是怎樣的改變都好~
就不要再維持現狀了~
有些傷痛只不過沒表達出來~
而只是麻木了~
有些人只不過不想拆穿~
而只因為沒有意義~
有些事只不過不想坦白~
而只知道沒辦法改變什麼~
有著太多的太多~
不知從何說起~
也不知該向誰述說~
當一切的一切~
都模糊了當初的意義~
那這一切還會有意義嗎~
當朋友不再像朋友~
都變得只是互相利用~
那這朋友還是朋友嗎~
當想念。。。
如果。。。
我。。。
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