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

732天~
離畢業越來越近~
就越來越墮落~
每天重覆着一樣的事~
真希望來一點改變~
不管是怎樣的改變都好~
就不要再維持現狀了~

有些傷痛只不過沒表達出來~
而只是麻木了~
有些人只不過不想拆穿~
而只因為沒有意義~
有些事只不過不想坦白~
而只知道沒辦法改變什麼~
有著太多的太多~
不知從何說起~
也不知該向誰述說~

當一切的一切~
都模糊了當初的意義~
那這一切還會有意義嗎~
當朋友不再像朋友~
都變得只是互相利用~
那這朋友還是朋友嗎~
當想念。。。
如果。。。
我。。。
。。。


2014年8月8日星期五

706天了~
時間過得好快~
已經第三年了~
在學校的最後一年~
如果可以一起畢業~
那會是以後多麼美好的回憶~
可惜就是不行~
人的一生充滿著遺憾~
怎麼做也阻止不了遺憾發生~
就只好選擇最少遺憾的那條路~
繼續走下去~


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~

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~
不聞不問不一定是不在乎~
但一定是疏遠了~
友情就像鏡子~
一旦破裂再怎麼修補都會有裂縫~


給人的第一印象~

只需短暫的45秒就會形成~
最初的4秒就是決定的關鍵~
一旦形成就很難再改變了~
努力做自已~
給每個人都留下美好的印象~
就當是為自已~
也為別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