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4日星期六

在college的朋友们~
真的很steady~
可以因为一个人想逃课~
就一群人一起逃课~
逃课去做一些有的没的~
去打game~去唱歌~去看戏~
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回忆~

明天就要去见一个好久没见的朋友了~
诶~不是~过了12点应该是说今天~
心情有点忐忑不安~
不知道见面了会不会尴尬呢~
原本以为我们就像两条直线~
在中学时相遇然后就各奔东西~
不会再见面了~
但好像不是我想的这样~
或许应该试着去接受每个出现在我身边的人~
不要再这样抗拒的去避开~
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也说不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...